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历史重演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info hunt
去年,我们拿第四名
而今年,进步了
第三!
但是,却无法代表学校
因为只给两个名额
一开始
我反应极大
超级失落
因为我们仅差亚军1分...
心痛...
清楚知道1分也是分
输了就是输了
这次5S1全军覆没
我们已获得了最好的表现
却不是我想要的...
回家路途上,
尝试说服自己
这只是一场比赛
没什么的...
如今
我看开了
一次的失败
不代表什么
至少
我学习了许多
同样的
我要感谢
我的队友:
lcl~ cws~ lxy~ ckc~ tlw~ cwh~
谢谢你们陪我参与这么一个累人的活动
输了

toe~may~toe~
永存心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