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惊喜

曾几何时,我从不在班上得到属于自己的荣耀。这样说好了,应该是从不被收到肯定。就算得到XX科目的高分,也同样不被认同。。。今天,不一样的一天。生物老师走了进来。她依然披头散发,依然准时,依然正经八百。她先分发NEW SOUTH WALES SCIENCE. 一开始我还在想有个CREDIT就好了。而她第一个就叫到我的名字。我心里想:不会是最底分吧。我走到老师的位子,老师说:sign here... 我描过去我的名字那,旁边写着:HIGH DISTINCTION! 我惊讶的望着老师,老师竟然说:不必惊讶,我比你更惊讶。有点冷到!领了文凭,我听见有人说:志享拿distinction叻。随后,有人补充:是HIGH DISTINCTION!有人还说:全班最高咯!此刻,我真觉得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有人走过来恭喜我,也有人怀疑真实性,过来看看文凭上的名字。我在暗笑,笑这一切的发生。我承认我并没付出多大的努力,你大可说我很喜幸运。因为,我也是这么认为。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个惊喜,当然今天确实是个美好的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