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5/12 聚会


大苹果?!
是的,我们当天在
kp的big apple 集合。
11.30
我迟了10分钟。
很不好意思的赶到,
一到。。。
哇,
那兴奋的心情突然消失。。。
4s1,
47student,1family
只有,
7个人来。
15%的人。
我一直安慰自己,
可能是他们没有交通,
或没有被通知,
或不得空。。。
7个人,
也很好啊。。。

之后便吃午餐,
我们先是走到麦当劳。
之后,
还是选择吃foodcourt。
边吃边聊,
开心就好。。。
但是,
waihoong你不要emo咯。。。
我们在foodcourt
商讨接下来的活动。。。
我心想,
我们在kp,不是在sp
能有什么活动?!
之后呢,
便去打保龄球,
打两局。
上图是我们的好友,
isaac的照片。。。
在保龄球场,
我们什么特别感触,
看着保龄球的滚动。。。
心想不要longkang。
waihoong呢?
一心想要sprike
就能得到jiawei
的一个吻。
初吻?!
haizz,
在这里,
最最最sien,
恕我直言。
sry。。。
因为,
我们只开了一桌,
四个人打都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所以。。。
我们就到麦当劳
吃雪糕。。。
哈哈哈。。。
最喜欢吃雪糕了。
这时,
guanyee,
杀出了一句话: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
哇!
好猛。。。
我也很想问,
但是,
没那个勇气。。。
可能,
是guanyee
常常唱fish leong
的勇气吧。。

说到勇气,
之后便去唱k咯。。。
不同人,
喜欢不同歌。。。
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
可能下次要唱国歌吧。。。
结果,
我唱了几首,
就被eric给拉出来。。。
他说他很闷,
我就陪他讲冷笑话咯。。。
讲讲讲。。。
cck和zhangyik
便不耐烦地睡着了。。。

他们睡啊睡啊。。。
之后呢,
我还是觉得想唱k,
但是,
还是不好意思,
甩下eric。。。

哇。。。
他们唱完了。
我们便,
浩浩荡荡的
想要走到bbk,
想罢liao咯。。。
因为,
我们找到了,
救星。。。
tts的妈妈
她太好了,
愿意载我们。

想想一下,
从11.30到6.30的时间。
好像走到特别快,
但这次的特别快,
却没有让我想回忆它,
7小时的时间,
我们在一起,
却没high起来。
好像大家一起走走罢了,
并没有真真的玩在一起,
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太太太少人来了吧,
并没有那个班的感觉。
我很抱歉的这么讲,
因为,
终是要有人讲实话,
不然。。。
下次的gathering将
重蹈覆辙。
希望下次会有更多人来,
更好玩。。。

好,之后呢
到了重头戏,
我们去吃火锅,
自助的咯。
很好玩。
16个人来,
还算不错了。。。

在那里,
jc突然给我一个盘子:
一开始,
我还以为,
那是盘子的design
哈哈,
原来是焦到变形了。。。

之后呢,
我们便,
狂拿,
狂吃,
狂喝,
感觉很愉快。

就在这时,
请把镜头让给那‘粒’蛋
成了全场焦点。
koala share eggs with us
哈哈。。。
还蛮好笑的。
还有那‘条’热狗
成了beekee
的最爱。
很cute的蛋lea。。。
下图,
是我们的tts
他真的是行动派,
一直狂吃。。。
loonwern一眼就看穿他爱吃的样子。
上图是SHE吗?
不是,
因为,
有olivia。
他是星光5的pk者。
lol。。。

说到olivia
很抱歉,
一直讲她,
搞到她很不爽我了。T.T
希望她不要太在意。
其实,
笑笑没烦恼吗,
大家笑笑终好过
冷冷清清。。。
=)

回到火锅,
之后呢,
我们吃完了,
便吃,
雪糕!!!
哇,
一天吃几次雪糕?!

wency 说,
吃mint不能生孩子,
搞到jiawei不敢动那个mint。
真是的。
哈哈哈。。。

我,忠伦,beekee
拿了durian的,
哈哈。。。
那个jc大喊:
哇!你们吃butter啊?

它是durian啦,
不是butter啦。。。
哈哈。。。

吃完后,
大家疯狂拍照,
搞到真个餐厅好像是我们的。
真不好意思,
但还是玩得蛮开心的。

一班人,
一起出来玩,
聚聚,
那感觉,
以后大家离校了,
可能没有了。
珍惜现在,
让我们,
珍惜彼此,
让大家在
中学生涯,
留下美好的回忆 =)

2 条评论:

  1. Olivia 唱歌很好听, 不过是姓Ong的那个...... XD
    mint flavour 的 ice-cream 好吃吗? haha

    回复删除
  2. but李杰宇唱得也很好听,
    但不是每个姓Lee的都唱得那么好听 =)
    mint 好吃吗? 问wency咯 =)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