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

今天是冬至!
我7点就起床了。
带着前一天弄好的汤圆
去拜祭外公外婆。
前一天,
我们一家人,
围在客厅
一起做汤圆。。。
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及口味:
  • 白色(原味)
  • 青色(香叶)
  • 褐色(巧克力)
我妈用巧克力是因为他不想染色
她说天然的东西总是最好的。
其实,
我也是最爱吃褐色的
有巧克力的味道
很不错!
不知道我外公外婆
又喜欢那种口味。。。
我猜他们也应该跟我一样
爱吃褐色的吧!

我个人认为
每个节日都有不同的意义
而冬至
我们一家人
除了可以一起坐下来
做汤圆
讲讲话
联络感情 =)
更可以
吃到美味可口的汤圆!

今天是冬至
你是否有汤圆吃呢?
如果没有
不要伤心
我送你一些汤圆:

@@@@@@@

里面还有红豆沙咯!
希望你吃得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