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歌 心情

今天参加了校际赛
紧张吗?!
不紧张也是假的啦~
编号:37
选唱歌曲:朋友
当第36号上台时~
我开始后悔了~
很害怕。
还是走上台了
还蛮多认识的人在
大家都给了我鼓励
我很高兴
但这无法掩饰我
先天歌声的不足
走上台上
脚步变得沉重
手在抖
满脑空白
我拿起了麦克风
我一笑~
感觉台下的人都在笑我傻~
有人挥手
似乎尝试挽救我的紧张~
但没用~
在副歌的前一句
叮叮~
匆匆丢下谢谢这两个字
就下台了~

感觉很奇怪
一开始
明明抱着玩玩的心态
结果呢
却有莫名的失落感~
很沮丧
被嘲笑也是应该的
明知自己歌声不好
再加上谁叫我平时这么坦白~
人家当然不会错过这个
向我“坦白”的机会
当初早就料到了~
亏我还有勇气做出这个决定
真傻~
无奈~
呐喊~
复杂~
心碎~
没有这样大的头
就不要戴这样大的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