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没留下遗憾

今天,
8.35分到达HICT
然后,就去筹备了。
看见,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
很紧张。
害怕丢脸。。。
更害怕被嘲笑
就很紧张很紧张。。。
一大班
骚友。。。
在赛前的鼓励。。。
一起喊加油!
(美好的回忆)
又拿着纸张,
写着光华加油!!!
好可爱
kachua还叫我要骚一点
=.=
还有,
form4的朋友
尤其是kai mean一直ss!!!
还有一个人
(忘了是谁)
拿着纸写ON
O里面还有个骚
这些朋友的支持。。。
加重了我紧张的心情。
索性
没有笑场。。。
表现还算可以啦。。。
侥幸以12:9的票数
惊现过关。
好几次在台上,
都有想爆笑的感觉。
尤其是
看见班上同学古灵精怪的动作。
更是让人爆笑。。。
一切结束了。
感谢,
这一路以来,
支持我的朋友,老师。。。
还有,qida...
那个教练。。。
恭喜他,没有失业!haha
当然还有我的队友,
谢谢你们,
伴我度过这一切,
总算没留下遗憾 ^^

3 条评论:

  1. 一直要关注你的部落,都不成功,昨天才算成功了...
    所以,只要有准备,成功还是会到来的!再次恭喜你!!

    回复删除
  2. 坦白说,要赢,就赢全中辩。。。不过,国会是算是对那些没有进入全中辩的学校,另外的肯定与安慰吧。。。无论如何,全国赛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恭喜成功找到我的部落格 ^^
    哈哈哈~
    谢谢老师和有晴的支持 =)
    我会好好努力的!
    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