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第一百篇。。。

第一百篇。。。
很感谢
一路以来支持我的
朋友。。。
谢谢你愿意
抽出你的时间
阅读我的故事。
(这只是我的想法)
当然,
不知不觉中
写到了
第一百篇
此刻的心情
是复杂的
也是感动的
也很高兴
大家的陪伴
不论是我
开心时,
还是,伤心时,
你的阅读,留言。
我都很珍惜
在这一刻,
也要向大家道歉。
道歉我的直率和鲁莽
如果我有写错什么
请原谅。。。
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
常常因为他人的眼光
而有所局限
但,如果我还是犯错了,
或是得罪了你,
那也请你原谅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这是一篇感恩的post
纯属感恩
因为你们,
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
珍惜
这第一百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