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钟声响起啦

ring~ring~ring~
如果你很不幸运
在钟声响起时
站在
办公室附近
那你就有福啦
那个钟声将让你脑震荡
响到超大声的

最近,
还蛮高兴能听到钟声
(我的班不在办公室那里)
钟声响了
不用听老师
那沉闷的教学
更不用听老师
一直讲一大堆我们听不懂的
冷笑话
(虽然蛮好笑的 XD)
但是,
有些老师热爱教学的精神
真让我敬佩
在钟声响起后,
拼命地写下我们得做的
一大堆功课
然后才笑嘻嘻地说:
thank u class~~~

虽然我知道老师都是
出自一番好意
你的好意我感受得到
就是
那一大堆
无聊的功课。。。
做完后了你有不要改,
只是给一个勾。。。
我还是希望
那钟声
可以在你进班后
立刻响起
那我们就不用
一直抬头望着那个
慢到爆的时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