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大ON的2010!

今天是31.12.2010!时间不留人。转眼间,一年有过去了!我怀念的 2010!


2010 大ON:
今年的我有成长了!哈哈,特别的事我改变了很多。变高,变瘦,痘痘变多!这是外在啦!
内在呢?我觉得自己思想变成熟,心态也变得更乐观开朗了 =D
我很开心看见自己的成长!也对自己说要继续加油!
今年的生日特别有意义,前几次都是没什么特别的。毕竟我的生日在学校假期嘛!就只是和家人或几个极好的朋友庆祝!哈哈!

今年在考SPM华文时就收到第一份礼物了!=D 是一班非常极度要好的perang segi 5!送的!谢谢咯!我看见你们的祝福了 感动 T.T


 我非常喜欢那个奖牌!!XDD
 
接下来是Ah jie和几个好朋友送的!有ah niao!yh! zy! eric! gy! ks! Gucci! janice! cs! ray! 班长!
Ah jie很了解我喜欢的衣服款式!哈哈哈!shhhhhh... 超爱的!下次穿给你们看!=D 再次说声 谢谢!!

 Turn ON!=)

2010 我与家人:
今年与家人相处得非常好!哈哈!就摩擦也变少了!可能是长大了会想了吧!
我爱我的家人! <3
我可爱的家人~
说真的,我家人真的极度超级可爱!我妹妹时常讲些爆笑的东西,我妈呢,更可爱,她说话一点都不想40岁的安迪(对不起暴露年龄,别揍我 T.T)哈哈!我爸呢,行动风趣!哈哈哈!我真的在傻笑了!XDD


在1226的那天,除了我的生日,我的大姐嫁人了!我祝福她婚姻美满!
PS:本来在当天有很多与家人的合照的,不懂做么他们只upload这张!生气!哈哈哈 =)

穿上婚纱的女人都是最美的!我举手举脚赞成!

2010 我与朋友:
告别中学生涯!我很怀念我5S1的朋友!这一班朋友真的是太棒了,我对他们有太多的不舍!
和他们有太多的美好回忆!


当然还有些补习朋友、辩论朋友、光华朋友、路人甲乙丙丁!等等......!感谢你在我中学生涯出现!记得保持联络哦!


朋友们,我爱你们!=)

 毕业了!

2010 我与世界:
今年的我对这个社会没有什么伟大的贡献!明年我一定要付出更多!


再见2010,我不会忘了你!

2011 我来啦!让我们一起奋斗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