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之前都在忙着考试,已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大耳垂了。很抱歉 T.T 考完试后电脑又出现问题,结果又要拿去修理。真是一台不长进的电脑!成天出现问题。SPM总算过去了。真的无法相信就这样一转眼我们就考完了。中四至今的顾虑也就在考完华语的那一刻时消失了!我尖叫!大喊!由着言语无法形容的兴奋!但你却可以从我眼神与笑容中看见--那个开心到爆的大On!!我要疯狂的玩个够直到大学的开课日。讲到这里,我开始有点紧张了,我对大学这个环境是很陌生的,基本上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什么概念。大学的同学会像中学的那一班骚友吗?(又开始想念那班朋友了T.T)我的大学生活会是怎样的?算了,该面对的总要面对!我告诉自己要勇往直前!最重要的是上了大学后,我依然会时常更新大耳垂!继续与大家分享我开心的生活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