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⑤理① 2010

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因为缘分我们才能同在一起。试想想,这世界上有这么多亿的人口,偏偏我们就被安排在同一班,一起读书,一起成长......这就是缘。

现在回想,我才觉得自己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好好把握与大家相处的机会。

5年的中学生涯匆匆的过去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5年会过得那么的快。现在想起中一的我都还是历历在目。那个肥肥矮矮的我......

5年以来,我最讨厌体育节了,而每每体育节,我都会和一班朋友躲在课室偷懒,然而今年的体育节我都会积极参与!

对于外界而言,可能大家会认为我们只是拼命坑书。然而事实不是如此的,我们都很好玩,都很骚。

说到这里,我又有股思念与感动的情绪。好怀念⑤理①!——那个残渣了许多性格的班!有吵闹的、有骚的、有很聪明的、有很美/帅的 、有幽默风骚的、有单纯的、有爱睡觉的、有down syndrome的、有可爱可爱的......

我中三才踏入第一班,一开始,我抱着其它人给第一班的看法——只会读书。我进到这一班的时候,就害怕会没有人陪我讲话了(毕竟我有张讲不完的大嘴巴!)。我也很怕大家都很聪明,让我年年拿最后一名。我更怕压力大...... (我有着许多顾虑)

然而,与大家相处了一段时间过后,我才发现我一开始的偏见是错的,是白痴的,是废的!

之后呢,我就开始和大家骚在一起了,虽然偶尔会有些小吵,然而那些都是点缀我们的友谊最好的方式!哈哈! 

就在我最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刻,我们就要毕业了......
我们满身大汗的体育节!!!

 全部人扮呆!赞!!!

Yati和Datin Salmah, Datin Salmu, Datin Saldah!! 我爱你们 <3

 和Mr.Wong的大合照!!!(Current!!)

 一张SS的!!

 我们7个好朋友! :)

 跳起来啊!

 8个坐在一起的!还有同班5年的!XDD
 
陪我度过辩论生涯的!=)

 我们最怀念的老师——彭瑞芳老师!!

 我和Lemon!!!

 指着小狗?还是小鸟?:P

 Perang Segi Empat!! 美好的回忆 ^^

 1D/2006!!! 哈哈哈!!!

 这张超像一家人!我爱你们 <3

 好可爱哦!! :)

 大家都疯了!! XDD

 可爱吧!多希望自己永远都那么可爱 ^^

 我和我的姐姐!!<3

 一起读文学史的3个小孩!=D

 5S1 金花!^^

 5S1 ON!!! ^^

永远的5S1/2010!!!

写到这里时,我又有一股想哭的感觉了。(我承认自己极度感性......) =.=

想念光华和⑤理①!想念我的朋友!(明明才过了一天)=.=

时间不能停止转动,毕业使我们必经的道路。来到这个时候,难免会有些不舍(我有很多!)。

想念我的时候,可以随时约我出来骚!我可是百分百的乐意!哈哈哈......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与大家相处的时光我都很开心、很快乐!很感恩生命中有你们这一群朋友的陪伴,让我不孤单,不寂寞。

最后我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天天开心 =D

勿忘我!

大ON!!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