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超颠的一天

好开心的一天 =)

星期三,今天算是在光华国中最后一次的体育节了!!

我们犹如回到小学那样,男女一起体育!玩起去年班级旅行的所玩的 "captain ball"!!

超刺激的游戏,玩到我全身淤青(平时不做运动的后果)、加上喉咙沙哑(大喊大叫的缘故)。但这是值得的,因为我很开心 =D

中学生涯真的很爽!我朋友说,大学可就没机会这样疯狂了!哈哈哈!所以我趁毕业前,不顾形象的玩了几天!(好像考完SPM式的)


对于这一班,我有着万分的不舍。还有三天的上课时间我们就要毕业了。毕业后各奔东西,但愿大家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这一段欢乐时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