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回忆


还记得这是09年的4S1。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当时候我们和我们的华文老师——彭瑞芳老师的纪念照。因为她要升学去了。这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她教了我们不少知识,尤其是那些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唱歌、小故事、文学......(好怀念 >.<),更是让我们获益不浅。 

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彭老师离开学校的日子也快1年了。我们都很想念她 >.<

彭老师去升学后,我们班就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就是——陈水音老师。

她也是一位非常尽责的老师。由于她知道我们都很忙于课外活动,所以都一直督促我们尽量不要旷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也快毕业了。陈老师也教导了我们一年的华文。备足:还有中国文学。

毕业前,她也与我们同唱了一首歌《凤凰花开的路口》,也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她的心得。感恩她的指导 =)


热爱华文课的我,对每一个华文老师都有深刻的印象。因为在华语节时,我都是最专心的(其它节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P 坏品行不要学!

很快的,我们都要毕业了。毕业后,会更少接触到中文。之后,可能对中文会慢慢生疏了。T.T

然而这些中学时的美好时光将成为我最难忘的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