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我不会错过的..

这个假期我真的很忙,
忙辩论,忙活动,忙着读小说,忙着去旅行,忙着读书..
这一次的假期我过得极度充实。
不像中学的假期,都是在家里:
发呆啦,看电视啦,打打电脑啦..
两个字带过,就是颓废!
超级颓废王!
这次的假期,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得空到。
就直到今天我才有时间坐在电脑前,总结我的假期!
哈哈哈哈哈!

整个假期的outing,我错过了很多。
不论是中学朋友,还是大学朋友约的。
但是,还是有一些outing,是我绝对会抽空出席的。
就如我所说的:
对于某些朋友,就算你再忙,你都会赴约;
而某些朋友,就算你在有空,你依然推辞。
你是否也有如此的感受?

1个月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一方面期待开学,
另一方面,又想让自己再放假休息休息。
然而,时间不留人。
今晚过后,就要准备为新学期冲刺啦!
一起加油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