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128

今天,在去学校之前,心情就很差。。。
去到学校,依然带着笑脸,但却很不开心。
之后呢,就是生物课!!! (最无聊的一堂课)
那老师极度性的勤劳!还没到上课时间就进班。
无聊=。= 上生物课时,我跑到kachua旁边,
因为要他教我。结果,正当我们在谈antibody时!
一大班‘可爱’的巡查员冲了进来!!!
哇~!如恐怖分子侵入,但是一心为学校服务的恐怖分子!
之后呢,大喊:spotcheck!!!
那群所谓为学校服务的学长,用尽生命的力量,开始工作!
他们狂喊:男的站一边,女的站一边!!!
之后呢,开始乱翻你的东西。。。
翻翻翻。。。 (像傻人那样)
排队搜身最可笑,不论男女,从上摸到下,再从下摸到上。
摸摸摸。。。 (一副色狼的脸)
之后我们便开玩笑说,‘pikachew’最爱这份工了 =)
我们在外面等待的当儿。。。
里面的学长们,在疯狂似的找违禁品。。。
好像找不到10架电话就不能回去交代。。。
今天还真的蛮多人带电话的,只是还是有人成功脱逃 =)
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
之后我就讲,做学长真可怜,
捉到学生带电话,我们就骂他:贱!
捉不到的话呢,更惨,就被骂: 笨!
所以,现在的学长不好做啊。。。 加油! 还是,美芸最好 =)
一番狼狈以后。。。 一名纪律老师走来了。。。
拿着一把‘可爱’的剪刀,还跟我们笑笑叻。。。
笑啊。我就跟着陪笑咯。 hehe
章毅和yh就赶紧逃跑,因为知道大事不妙。。。
跑走了三节,错过了物理课。
但是,总好过被抓咯 =)
这次的突击检查,让我们全班同学都很不爽。
尤其是,被没收电话,和被剪头发的同学
大伙们,没关系
电话被没收了,可以拿回。
头发被剪了,也会长回的。。。
至少,我们还是我们,不会像某些人,
大喊大叫,怕没人听到。 =)
也告诉亲爱的学长们,真的辛苦你们了,
但是毕竟我们年龄相同,下次,放尊重一点啦 =)
谢谢合作咯 =)

放学后,我就跟大家说byebye。。。
一个一个说。。。
之后,就跟engseng一起走去食堂,
在路途中,他遇到他的朋友,
而我遇到了cck和jm,就分道扬镳了。。。
我走过去和jm和cck谈了今天发生在我班的事,
结果,jm他的班也中!他还被剪头发,所以就更生气!
在那里,我们谈了很久,他很激动!!!
之后呢,我就跟cck聊了几句
他写了一篇post,关于烦的。
他说他很烦,我便跟他分享了我的经历。
在这里加多几句,希望他能看见。
其实,很多人都很烦,只是烦的程度不一样。
要克服这种烦,必须要靠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烦?
找出原因,然后去解决它,克服它。。。
永不放弃,希望就在眼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