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累了,泪了

今天,
是大家都讨厌的星期一。
你以为我喜欢吗?
我笑笑就代表喜欢?
如果真是这样
那,
我选择哭哭。。。

终于,
嘻嘻哈哈的我
累了。

一向来,
我都是
往好的方面想
我都是很真实
很实际。
我嘻嘻哈哈,
傻乎乎的
希望大家都能
开开心心,
不要太拘束。

但是,
今天的我,
累了也泪了。

或许,
你会说我这小孩很天真,
或许,
你会说我想太多了,
或许,
你不会说任何东西。

今天,
将成为过去。
我将会让它被时光冲淡。
但,
我不会,
坐视不理。
我将改变,
改变
这一切。。。

改变。
改变了真的
会是好的吗?
你呢?
你可以给我答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