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过路客

最近,在巧合下,碰上了一个人。
他就是SJ咯。。。
还蛮投缘的 =.=
虽然不曾见过面,
但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是我多心了吗? = =
哈哈。。。
还是,
我一向来跟谁都很能谈? =.=

很多人曾在我们的生命中
擦肩而过,
珍惜它,
他就是个朋友,
甚至是知己,
忽略它,
他就只是个普普通通
的过路客,陌生人
也只是存在着一眼瞬间。

朋友,
是生命中无法缺少的。
朋友,
让你我的生命
变得更多姿多彩,
与众不同!
=)




1 条评论:

  1. 熟悉的感觉?

    哈哈

    有可能的,可能在某处看过我

    就深深的刻在记忆的墙上

    可能我的脸孔太好认了哈哈!

    黝黑的皮肤,矮小的身躯,挺直的鼻梁

    lol



    如果好好珍惜就有可能会发展的很好

    反之

    就只是及其普通的过路客

    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