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

全新的一年
你给自己定下什么目标?
SPM 全A?
还是
做模范生?
还是
看完最新的连续剧?
还是
要找新对象?
不同的目标
但却
都是求进步。。。

新的一年
我同样
年年都给自己设目标
但我知道
目标容易设

很难执行。。。

每年的一开始
我都做好
每一份功课
偶尔温习温习
补习时
也格外专心
但,
一个月后。。。
一切,
恢复。。。

或许你会认为
这个人怎么
那么不上进
还那么好意思
说出来。
哈哈。。。
其实,
我并不介意。

我个人的风格
是享受派的
我很少
年头读书读书读书
读到年尾。。。
因为我认为,
人生,
本来就应该享受
何必用那几本书
来遮盖着你眼前的路
不要等到老了
才后悔
当初错过了很多。
(好像一个老人,在教训着你) 哈哈 =)

但是,
我还是,
很羡慕
很会读书的人。
哈哈。。。
谁不想考取好成绩?
只是
我真的太懒了 =)

新的一年啊。。。
我祝大家
不用读书,
也能考取好成绩!
哈哈。。。
(sampat 没有这个可能性!)
但我知道你也是这么想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