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哈尔滨之旅

这次的哈尔滨之旅
还蛮好玩的
只是
有点冷
(零下31c还有‘点’冷叻!)
有点累
(凌晨3点到家叫有‘点’累叻!)

这次
除了去哈尔滨
我们还有去
深圳,大连啦。。。等等。。。
只是,
重点是
哈尔滨。
如果你到哈尔滨,
千万不要说你会喝酒,
要不然他们会把你灌醉!
哈尔滨人是最会喝酒的人,
所以你去哪里,
千千万记得,
说你不会喝酒,
要不然你可能就在那里当场醉倒!
还有,
不要选冬天去,
(sampat 人家就是要冬天去看冰雕嘛!)
因为太太太冷了,
这里是一件衣服一件裤子,
那里你要6件棉衣,6件裤子,还是冷到不得了那种。
以上
是在故宫拍的照片。
还不是在哈尔滨。
那时啊
去旅行还有听历史
真的
拿钱来受罪。。。
这是,
著名的武松
很罕见的咯。
很高兴能看见。
真的很很很美。。。
上图是个滑雪场。
但,
我们并没有滑雪。
原因:
我们去的是‘大人团’
意思就是
不是年轻人啦。
就是,
不要滑雪的!
不要玩!
来到这么好的地方!
不要滑雪!
。。。
。。。
。。。
也好啦,
至少不用浪费钱,
也不用
增加跌倒的风险
(哇!超乐观的。。。)=。=
哈哈。。。
见到上图表示我们已到哈尔滨
在我背后的是
雪雕。
不容置疑,
中国人真是世上最聪明的!
真的超美的咯。。。

其实,
这些照片我有想过不放,
因为,
当时很冷
所以
真个人包到圆圆的,
还有
冷到整个人站到‘直直的’。。。
看完雪雕,
我们就去看
本次旅行的重点!!!
冰雕。。。
walao!!!
你真的要相信,
在我后面的
建筑物。
是用冰,雕成的!
厉害叻!
哈哈。。。
(讲到好像是我雕的酱) =。=
上图是送给爱看宫心计的人!
哈哈。。。
使用冰制成的,
我看还能有空在里面
勾心斗角吗! 哈哈。。。
上图,
是我们所吃的晚餐。
风味餐。
我真的不会吃。。。
真的不适合我们的风味!
你知道吗,
风味餐 = 熊掌,鹿肉,山猪肉,山菇,山菜。。。 等等等。。。
真的
不适合大马人。 =。=
但是,
并不难吃啦。。。
只是,
不适合咯。=)

本次旅行,
让我见到中国人的厉害!
中国人真的不是盖的!
我为他们感到光荣!
在此,
相对中国的朋友们说,
哥们,继续加油!为我们华人争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