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对不起,谢谢你。

三年前,我败给了他们。。。
三年后,我依然是输了。。。
这次的失败,我非常无言。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样的反应。
我们输了,我真的输了给他们。
在这里,我非常抱歉一路以来支持我的队友们。
也非常对不起五理一无法拿下对手。
真的很对不起。。。

历史,已无法改变。
能改变的,只有未来。
我们虽然输了,
但是,我和嘉俊,美芸,美惠,章毅的感情却变得更好了。
更骚了 =。= (哈哈)
我们一起再图书馆讨论的美好时光。。。
(讨论还是gossip别人?) XD
还有,一起上场比赛 =)
真的是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的中学生涯中,有美好的回忆。
更让我们的友谊跨进一大步。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
感恩 =)

或许你会很奇怪,为何我没有在这里批评我的对手
其实,没有必要为了他们来浪费我部落格的空间
来让我的读者反胃 =。=
再者,批评他们是没有意义的。
真正的意义在于比赛的过程 =)
(好像有点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 lol )

比赛结束了,
但是,我们一起骚的时间才刚开始,
让我们为
我们的友谊欢呼 =)
真的很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
感恩 =)

加油吧,五理一 =)

7 条评论:

  1. 志享,
    我真的有点内疚。
    很遗憾的,我让你在三年后的那天输了。
    也许上场的人是章毅,结果就会有所不同。
    我明白你的感受,希望你真的想开了。
    谢谢你包容了我的忙碌,
    谢谢你接受了我们之间缺少的默契。
    我们之间的友谊,的确值得被珍惜。
    志享、嘉俊、美芸、美惠、章毅,
    从此更骚了。

    回复删除
  2. yor。。。
    美惠,别那么想啦。
    你那天的表现很好。
    无需内疚,我们已经尽力了。
    就算是章毅上场,结果也不会改变。
    注定了就是注定了。
    历史已无法改变,
    能改变的只有将来。
    最后,
    我真的很高兴,很珍惜
    你的参与。
    我们的默契现在也越来越好了。
    当我们骚在一起。。。
    =)

    回复删除
  3. 在一起,在一起......
    =) 初六见!

    回复删除
  4. 即快乐无比 =)
    哈哈哈。。。
    初六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