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他的离开

他指的是cck
在他作出决定的前一晚。。。
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我们谈了一粒钟。
开始是悲伤的。
之后是沉重的。
再来就带点火药味。
沉默,聆听,伤感。
悲伤中,带着我的支持与祝福。
让他决定了。。。
他做出了一个他将后悔的决定。
毕竟,不论他做哪一个决定,
他都将后悔。。。
只希望这个决定会让他比较好受一点。。。
最后,
我们谈了些开心的事。
转移了焦点,让他开朗起来。。。
让我们的通话画上一个句点。

通完电话后,我开始觉得
自己的心情真的有受到影响。
毕竟,我也觉得很奇怪,
当天我的心情本来就很糟。
加上生病。
他的一同来电,却可以让我改变,
从本来自己很悲伤,
到去聆听别人的感受。
再来帮助他。
挂下电话后,我很疑惑!
为何我可以去开导人,
却不能开导自己。。。
我想不通。
我很累。

他决定离开了。
带着我的支持,其他人的不舍。
或许你会认为为何我去理他人的事情。
毕竟,我又不是华文学会的。
。。。
其实,我也有想过。
后来再想想。
我也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场,
一个愿意聆听
愿意伸出援手的朋友,
去帮助他罢了。
只希望他能过得快乐点。。。
愿你能带着我的祝福与陪伴,
开始你全新旅程 =)
周振杰,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