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五 初六 初七

啊!疯狂的三天!!!
吃喝玩乐!!!
真的是high到爆 (Get High!!!)

(对不起,因为懒惰的原因,请大家自己到fb看照片)

初五
这天,我们到东禅寺后,
便开始疯狂了起来。。。
我们喝了很多饮料。。。
之后呢,我们还去抄经。
哦,我忘了放标点符号。。。 T.T
他要我时时警惕自己要小心哦。。。
而我也牢牢地记下来了!
抄完经后,我们便一直拍照。
不同的pose,却都很好笑! =)
其中,千手观音是我们的最爱!
拍完照后,可怜的抡温就被抓去化妆了,
画了个老虎妆,很可爱。
之后便是全部人都去化妆了。
画完妆后,便开始穿上道具服。。。
之后,大家都变得好可爱。
而我呢,就必须跑去演戏。
哈哈哈,超好笑的,我们忘词!!!
就随机应变!还蛮可爱的啦!
不久后,花车游行便开始了,
我个人是很兴奋啦!
相信大家都是! =)
我们蹦蹦跳跳的。。。
哈哈哈,真的很开心就是了。
还要去跟人家拍照。
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
游行完了以后,我们便回家了。
感谢载我们回家的叔叔 =)
今天真的好累,但却很开心 =)

初六
我,wency,cl,kachua,pikachew,和lw
10点就在jj集合了。
我们先去唱k! 哈哈哈。。。
or3 or4 on the floor。。。
keep bleeding love~
哈哈哈。。。 我们唱得很high!!!
真想再唱多3粒钟!!! =)
之后呢,便去看戏。
我和wency穿短裤,
所以我们都很冷。。。。。。
但是,Percy Jackson the lightning thief
真的很好看!!! =)
一定要看哦 (好像在打广告?!)
看完戏后,我们便走路到kachua的家。
在他家疯(玩牌,看戏)了一下子后,
我们便去jessie家了!!!
jessie 的家很大 0.0 真的!!!
到处走走后,我们便开始疯狂了起来。
先是去唱k (又来!!!)
之后呢,大家都来了后,我们便开始吃了!!!
先是捞鱼生! 哇,捞到好夸张。
之后便收拾桌子。
当天有很多食物, (有steamboat)
jessie的妈妈真的很好客 =)
我们吃吃吃。。。 好饱哦。
之后呢,又继续唱k (Get High!!!)
但是,我错过了moremoremore 和 表白! T.T
我们还有很多ss的照片,
还帮jessie和moh庆祝生日。
唱生日歌,切蛋糕。。。
再来又是拍照。。。
之后,又是一直唱歌。。。
哈哈哈。。。
玩到11点多后,
我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依依不舍 (很六年级叻)
很开心的与5骚1 度过。。。
其实,很希望每天都能这样的high
没有约束的,尽情玩乐。
这些,很快就会成为回忆。
毕业后就要分道扬镳了。
只希望,拥有更多美好,值得留恋的回忆。 =)

初七
我,cally,lw,ks,wh,wm,ys,ts,jw,bk,kk,cs
在delta集合后,便去到了彭瑞芳老师的家。
(不到一半的人。。。亏还说要我约全班一起去,
可见我的话是多么的没有说服力 T.T)
(开始有点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早知就约几个去就好了 T.T)
算了,这些都已无法改变。。。
回到真题。。。
老师的两个女儿在家,
在彭老师家,我们聊起很多东西。
当中包括美好的,感动的,gossip的。。。
也听听老师最近的状况。
看看老师女儿的相簿。。。
吃吃饼干。。。 喝喝包装水。
才聊不久就12点了。
老师的另一班学生也来了。
我们在离开前拍了照。
老师给了我们心意卡 (真的很美)
(我把心意卡放在周记簿里)
我们也不忘祝福老师。。。
希望我们毕业后,还能有这样的聚会 T.T
离开老师的家以后,我们去jw的家。
Mr.Wong来载我们(13个人一辆车!!!)
真的很厉害!!!
在jw家我们吃午餐。
还蛮丰富的。。。
之后,便玩一下子的牌,唱一下子的歌。。。
之后呢,我们便去Mr.Wong的家了。
当然,不忘留下祝福语。。。
在Mr.Wong的家,肯定是玩‘21点’啦。。。
玩玩玩。。。 (赢赢赢)
吃吃吃。。。 (龟苓膏)
之后呢,又跑去kk家
他说‘只是2条街吧了吗。。。’
而老师载我们都用了10分钟。。。 =。=
在kk家,拍拍照,跳跳舞,唱唱歌。
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的拜访都是很快的。
最后,我们去jj。
在jj我们就回家了。
只是,有些人有跑去唱k!!! (爽)
今天呢,很高兴能去到这么多间家拜年。。。
也很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日子。
虽然来的人不多,
但是我们却很开心,很享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