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珍惜彼此

很多东西,遗失了,就没了。
很多东西,过去了,就没了。
很多东西,离开了,就没了。

今年,已经高二了。很快的,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都要毕业。
毕业后,我们将分道扬镳。
因此,在这段时间里,我特别珍惜。
特别珍惜彼此。
因为,我不想白白失去这一切,这一班朋友。
我尽力了,但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

其实,我一直都很高兴能认识到大家,
认识你们是一种福,前世修来的福。
有时,我会很想发言,因为我不想看到太紧绷的画面。
但,明显的,我的言语,并不是受欢迎的。
有时,我在想,我是否应保持沉默,但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静静的我,因为,
这已经是我们同班最后一年了,
如果大家都静静的,那么,这一年将是没有任何值得回忆的一年。

大家都在学习,而我也在学习,学习说话的技巧,
只是,进度有点慢,希望的家多多包容。。。

我很荣幸认识到大家(每一位朋友),也很珍惜这一份缘。
但,我似乎做得不够好,
可从你的眼神看得出来。。。
我也知道‘还在努力改进’不是个好借口。
所以,我并没有要把它当成个借口。

我只是想传达我珍惜彼此的心,到你的怀里。
朋友们,很高兴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