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抽签日

今天,jianming来我的班。。。
他叫yh出来,要进行抽签。。。
我上一场比赛的对手也站在外面。。。
一年为自己的胜利感到自豪的样子。。。
真的很骚 -。-
还主动过来跟我说话。。。
我就只好傻傻陪笑 =。=
之后呢,抽了签。。。
我也不想多看他一眼 =。=
哦。。。
还要感谢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
我会继续努力的 =)

今天,也是新年前的最后一天上课日。
我们班也特别的吵。。。
大家都还蛮兴奋的 =)
我呢,肯定是最吵的其中一个啦。
讨论着很多东西。
但是,都没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没关系。。。慢慢来 =)
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算不能迁就大家
但是,我相信
结果一定会是最好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