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往肚里吞的眼泪

今天,
是沮丧的一天。
与她交谈后,
我突然觉得。
为什么自己这么爱管闲事。
明明我就可以不要理他们他们。
让他们堕落下去。。。
为什么我却帮助他们。
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
当他们需要帮助时,
我又伸出援手。。。

常常觉得自己
是个笨好人。
或许算是笨坏人啦。
因为,我的举动对他们好像是错了。
他们似乎感受不到我的苦衷。
我笑笑带过。
把头抬高,不让眼泪流下。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对的。
我只是知道,
这对他们是好的。
但是,
他们似乎感觉不到。
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帮他们多久。
我只是知道
我能帮的就帮。
不能帮的也尽量帮。

就这样,
我知道,
这样继续下去,
下次我又会拿起水瓶,
把头抬高的喝水,
办一个假动作,
不让眼泪流下。
我太感性了?
太傻了?
这些我都知道,
但,我还是会继续伸出援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