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感动

昨天,
我莫名其妙跑去了
华文学会的交流营。
也莫名其妙的给很多人讲。
“ei,你做么出现在这里?
你是华文学会的meh?”
不是,我只是来支持
bad romance =)
我只是来支持他们罢了。

其实,
昨天早上我去抽血。
所以整个人有点晕晕。
还有想过要放弃去那里的。
加上找不到回的交通。
(可怜 T.T)
之前安排好的东西又被拒绝。
我带着坚持的心情去。 ><
去到那,
我发现,
我的坚持是对的。
很好看的bad romance
其他表演也很不错。
超爆笑。
筹委的表演也好看。
之后呢,
就是分享会。
分享分享
到我这个局外人
都很感动。
在听下去可能会落泪。
(我承认我很感性 =.=)
38。。。
筹办活动必然会有争执。
争执了,
领悟了,
你们还是办到了!
加油!我的朋友! =)

1 条评论:

  1. 分享会不是让筹委聆听营员的意见吗??为什么都是筹委再说呢??完全没有聆听怎样知道营办得成不成功呢??一个营的成功不是有没有走完所有的行程,而是营员开心不开心~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不要介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