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假期的开始

假期刚开始
昨天,
跑到jian ming 家去住。
昨天,
是一场噩梦,
每当我一转过身时,
就会看到那个
Chow Chun Kit 的面孔。
昨天,
我们在jm家讨论。
因为今天早上我们去隆中华国中。
和他们有场友谊赛。
很后悔,
是因为很远。
在遥远的国度里。
有还要走路。。。
坐火车,bus~
用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然后前一晚又只睡了一下子。
因为一直跟cck和jm讲话。
所以就很迟睡。
讲讲讲~~~

今天早上去了隆中华国中后,
就直接去看演出了 (DMC)
就很不错的演出。
加上我们一班朋友去看,
就更加有感觉。
5骚1 =)
只是,之后他们有去吃晚餐。
而我无法参与。
真的有点难过~ T.T
就这样,
今天我很忙,很累。
明天又有马拉松,要加油! XD
我要有美好的假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