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单纯的他不再单纯

一开始,
他以为做人本来就该坦白。
他分享他的故事。
他告诉人家他的感觉。
结果,
换来的是人家的背叛。
他人的冷嘲热讽。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一个人在角落旁哭泣。
他不敢再表露自己的感受。
他不敢放声大哭。
他更不敢让他人知道。
因为,
他不想再受到伤害。
他不想历史重演。
就这样,
一开始,
我们都是单纯的。
我们都曾经是单纯的小孩。
以为一切就如童话故事般。
但,当你一次又一次的悲伤还时,
你就已不再是单纯的了。
你害怕了。
你学会包装。
你懂得戴面具。
这些“技巧”
让你不再受伤害。
你也不再单纯。
这种成长是正面的?
还是负面的?

单纯的他已不再单纯。。。

4 条评论:

  1. 白痴……………………………………………………
    你写到太夸张了咯。。。。。。。。。
    放声大哭这件事情我很常做,哈。
    嗯,谢谢谢谢谢谢你。
    其实我本来就不是很单纯。
    我是心机女……spiderman!!

    回复删除
  2. 神经……………………………………
    你才夸张咯。
    你真的口吃到。。。
    谢谢到。。。
    哈哈哈 XD
    做人不要太宫心计 =)
    骚!!

    回复删除
  3. 骚。。。。。。。。。
    什么大便口吃?
    你辩论的不要串我,我很久没有去参加演讲比赛了。
    你才宫心计,我这叫心机。。。。。。。

    回复删除
  4. 你才骚咯。。。。。。。
    哈哈。。。
    想通了啦。
    天真也许也是一件好事 =)
    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