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主动vs被动

小学聚会,
没有人出声,
反应冷淡,
整个场面冷场到极点。
我开口了。

与他人见面,
看着他的眼神
希望他先开口,
但是,
他似乎没反应。
我再度开口。

许久没有交谈的朋友,
没有简讯,
没有通电,
还变得陌生了。
最后又是我先开口。

我不喜欢主动,
但是却时常主动。
原因是,
没有人要做主动的。
所以感觉上,
我很喜欢主动。
事实上相反,
我不喜欢主动。
每次,
都要由我先出声。
然后还要被人家讲,
为什么你这样的,你有跟他不熟 =。=
感觉真不好。

被动的感觉是怎样的?
站住不动不会害羞吗?
我不懂。
我一直主动。
我不想。
希望你可以体谅。
下次由你主动好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