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笨蛋

有时,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还是说比较单纯吧。
(比较好听啦 XD)
就,不会掩饰。
伤心就伤心。
开心就开心。
不爽就不爽。
不会,
不爽时假假开心
伤心时假假爽。
=.=
只会硬硬挤出笑容
而且是早已被人看透的。

今天
的确的,
很不开心。
被chem老师
没收了我的书。
然后,不要换给我。
之后呢,
又因为许许多多
的小原因。
(承认自己的确敏感,但毕竟我们是朋友)
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很无言
也很无助
所以
我躲在一个
很不熟的人群里。
就希望不被注意到。
当然,
一开始是成功的。
之后,
还是失败了。
之后,
我又再充满笑容面对大家。
嘻嘻哈哈。
骚在一起。
真的很正常,
我相信我不写下来
都没有人会知道。
(虽然我不希望你们知道)
我知道,
我不可以因为自己的不快乐
而去影响别人的心情。 =)
就在这时,我发现
有人需要我的帮助
我主动走了过去。
带着灿烂的笑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