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突然的领悟

今天,我一直换位。
很多人都一直换位啦。
还蛮好玩的 XD
换到zy旁边就和他一直骚。
他真的很骚。
换到kc旁边就一直讲话。
他真的很会讲。
换到eric旁边就谈起cck。
他真的很在乎他。
换到olivia旁边就给她‘酸’。
她真的很酸。

在放学前,
我跑到了bee的旁边。
和她谈了几下。
开始是她听我说。她给意见。
到我听她说。我给意见。
总觉得,这样很好。
我们才谈了不久
但是,
都在谈重点。 (很难得 XD)
谈朋友,老师。。。
发现我们都有共同点,
就是会自我检讨。
检讨自己的行为。
约束自己。
而我们都很不喜欢那样。
因为感觉不好。
但是,没有办法。
在这社会里,
没有认识真实的。
在学校,也是如此。
没有人会和你坦白心中的一切。
这些都无法改变,
因为坦白只会让自己被伤害。
我们约束,包装。
不是做作。而是自我保护。
不要被伤害。
记得彭老师说过的,
她以为学校没有人会伤害她。
但事实上是有的。
学校不是世外桃源,
难免会被伤害,
不论是故意还是无心的,
我们都应学会包容。
别忘了包容他人可是一门智慧哦。

人都会犯错,
过去的,
我们无法改变,
只能弥补,
然后
在下一次做到更好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