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感恩

感恩,
曾经中伤我的你,
让我看到,
这世界,
有很多对我好的人。

感恩,
曾经质疑我的你,
让我知道,
这世界,
有很多人信任我的人。

感恩,
曾经背叛我的你,
让我发现,
这世界,
有很多真心的人。

感恩你,
是你让我看到我的缺点,
让我有进步的空间。

感恩你,
希望你不要再犯错,
不要这样对待其他的人。

感恩你,
是你的行为,
让我懂得要珍惜对我好的人。

感恩。



Ps:这世间,难免会有人这样对我们,
你或许认为你的命苦。
为什么会认识这些人。
但是,往另一个方面想,
就是因为这些人,
才能衬托出那些对你好的人
让你学会珍惜他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