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10公里 Nike Run

2010年10月10日
今天算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经过福建会馆时,看到满是车辆。开始觉得有点纳闷,到底是什么原因?之后才想起今天是百年一次的101010。特别多人到福建会馆去注册成为夫妻。祝福他们的婚姻能长长久久,幸福美满 :)

我呢,在这个大好日子一大清早就起床了。就因为要出席Nike Run!!! 人生中第一次要跑长达10公里的路程。真的有点担心自己特体力无法负荷。或是半路倒在路上什么的。那是就糗大了!

说好5.00am必须抵达学校。但是,华人优良传统,5点就是5点30分。还有人5.50分了才大摇大摆的走进校门。佩服那些人的厚脸皮。而那些早起的鸟儿,也没有虫吃,只有蚊子叮的份~!从5点就开始在学校喂蚊子,喂到6点。也难怪光华的蚊子都是肥肥胖胖的 >.<

抵达后,我们果然迟到了。算了,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一次生两次熟,我们直接就跑。也没什么热生运动。10公里的旅程正式开始了!

一开始,还没怎样,只觉得蛮轻松的。(自high)只可惜,好景不长在。不到5公里,我的脚已用行动告诉我是时候用走的了。好吧,也没怎样。反正我也已近习惯走走停停了。

有一个老外越过我时看到我时,还跟我说:"come on boy! run!"
我真的很无言,只能硬挤出笑容,然后继续跑!
1小时15分钟有XX秒,我总算跑完了!换来了下面这个公仔!

只有公仔没有文凭的Run,还是第一次!
强调:这只特别可爱,因为它叫Jay! XD
相信我的脚可以持续疼痛一个星期了 =.=!!!
毕竟,我不是运动型的人。(这点谁都知道) ==
有没有感觉到,这个Nike Run的衣服特别亮眼?一度怀疑它有荧光功能。直到回家做了一个白痴的实验后,才确认它只是外表亮,夜里却不能发亮。
PS:又多一件睡衣了!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马拉松!拍了照片留作纪念。备注:后面是双峰塔 ^^
注意看!你会发现我们都在腿软,笑容都是硬挤的。
101010完成了10公里的马拉松,虽不是什么伟大的世界记录,对我而言却意义非凡 :)

6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啊~
    脚很重要哦~
    很羡慕你有这种机会
    我今天在家浪费时间了 T_T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以前没有去这种活动吗?
    对了,你现在到哪里深造了?
    没有这类活动吗? >.<

    回复删除
  3. 你常常参加将的活动?

    你真的好高哦~:P

    回复删除
  4. 没有啊~
    我没参加过
    中学的时候也没有
    哈哈
    现在读着中六
    在high scho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