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假期

在你最开心的时候你总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觉得时间不够用,想要更多时间;而在你很无奈,很闷的时候,就觉得生活度日如年,烦恼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每次假期,我都会有着这两种心情。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乐时,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当然,每当我一个人在家时,对着那冷冰冰的电脑,不然就那已发霉的课本,就非常讨厌假期,向往着上课那种嘻嘻哈哈的日子 =D

这次5天的假期,过得蛮特别的。因为,除了和朋友出去逛街,我在家还做了蛮多有意义的事。就不像以往的假期,过着那种颓废的生活 =.=

在家呢,我就写写部落格、和爸妈讲讲冷笑话 XD、陪妹妹一起背她的故事、跟表姐一起唱唱歌(苦了邻居的耳朵 >.<)... 在外呢,除了和朋友打羽球、唱K、看电影、吃pasta...还在大众书局绕来绕去,拍来拍去... (kj带头的)
上图是yy,yh,kj...明明就不是和他们一起出门,却在Aeon Bukit Tinggi 相遇,然后拍了那么多照片...
可以想象到我们在书局拍照时,其他人是怎样看我们的 @.@
但,我们都是很安静的... shhhhhhh...... :P

走进一家服装店,拿了他们的眼镜来拍照,却被一个“可爱”工作人员骂...
试拍有错吗?拍看看好不好看嘛... 不顺眼就不买咯 =) (但是,有标签在,怎样拍都不可能好看:P)所以我们两手空空进去,也两手空空出来... (噢!有带出这张照片 XD)

中三同学的假期开始 = 其它同学的假期结束
随着初中评估考试的结束。我5天的假期,就这样快要过去了。开学后,就要面对那残酷的考试成绩 T.T,然后就要开始疯狂式的读书计划(但愿如此 >.<)。

当然,这一次的假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 你的假期是如何度过的?每天吞书?还是一直在facebook的wall按refresh...?或是一直出去玩?
其实,假期也可以度过的很有意义。只要安排妥当,拟定一个时间表,你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