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比萨日"

今天真的好难得,我竟然会带相机去学校。哈哈...

五年都没有带过相机去学校,我昨天挖出藏在柜子里那多年没人理会的相机,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花钱买它。好可怜。

竟然没人想用,我就不客气的拿来用了 ^^ 挖出来后,发现它还挺新的,我就把它放进书包里了 XD

带了相机去学校就不忘拍下一些惊人且有爆破点的照片啦 ^^
左拍拍 右拍拍 东拍西拍 :)

 这是我设计的桌子,有点幼稚 XD

这是在嘴里塞满香肠的kachua =D

 这个更有能耐,拿着koko crunch拼命往嘴里塞!>.<

janice拿着一个超赞的speaker!!! 外形美、声音好!
好想有一个 >.<

apple 和她的姐妹 sien 在偷吃!竟然被我拍到了!!!

两个可爱的兄弟!哈哈 ^^ 他们在使用我相机的新功能 :)
就是在有人“笑”的时候就会自动拍摄!
(是不是很special?!)虽然很多人都知道 =.=

这是我今天穿去学校的服装 ^^
体育衣,短裤,拖鞋!还有green green的手表!! XD (我承认是有点夸张)-.-

这是take 1,他们不相信有“微笑快门”这个功能!=D 
就做实验品咯

他们相信了!笑得可灿烂 ^^

下午,我们就走去JJ吃Pizza ^^ 这已经是我这个星期吃第3次的Pizza了!现在看到Pizza有种害怕的感觉 -.-

没办法谁叫NIE要送我们这么多Voucher!!! 哈哈哈...... 不吃白不吃!?

这叠voucher就是罪魁祸首!!!

这两个也是不相信我的相机有“微笑快门”这个功能的家伙!

她们也想试试看!就大笑起来了 =D

微笑也是逃不过的哦!还是被捕捉下来了 :)

这是新口味!有6种cheeseeeeeeeeeeeeeeeeee!!!
让你吃了还想再吃!!!(我吃了3次了!!!)XP

好的,我承认我和忠伦都不适合在Pizza Hut做服务员!
因为我们都不会切Pizza!!! (拜托,是真的太多cheese,很难切!)

虎视眈眈-ing...
最后一片了哦! XD

 再度傻笑了!吃饱了就一直笑... 一直笑...
相信她们笑都笑饱了...

最后一口!好吃!!!
 
啊!好开心且好饱的一天,因为我总共吃了4片Pizza!! 相信会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不敢踏进Pizza Hut 了!

其实,吃什么我都无所谓,我享受的是一起吃午餐的那种感觉,很开心的,至少你知道自己不是孤单的 ^^

好开心的“比萨日”! =D

2 条评论:

  1. AHH! I saw my dog face with koko krunch, i tot u deleted? ><

    回复删除
  2. hahaha... i dint! XP tat was ok wa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