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爱情篇


谈到爱情......
有些人是特别害羞的,而有人特别有经验,有人则笑着说没兴趣.....

爱情这两个字对以往时代的人来说是有点陌生的。 
可能说因为他们只和媒婆谈恋爱吧?

对于爱看爱情小说的人,他们可能对爱情充满憧憬,或者是把爱情完美化了。然而现实和小说是有差距的。

现代人对爱情的看法已 经逐渐开放。可以是很公开的、甜甜蜜蜜的谈恋爱。

看过这样一个惊人的数据:10首歌曲里面有9首歌必然提到爱情......看得出,词曲创作也脱离不了爱情。

好吧,换我提出我个人对爱情的看法了。我个人没有谈过恋爱经验。哈哈... 所以常以自己还是中学生来当接口。

我觉得不要因为寂寞、无聊而谈恋爱,更不要因为这是一种潮流而谈恋爱。恋爱本是幸福的,开始一段恋爱前请三思,没有 必要为了自己的好玩或纯属尝试去伤害对方。这样只会让对方受伤害,对留下阴影。

祝福全天下的恋人有着幸福美满的爱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