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电影分享


早上九点:眼皮虽有5千斤重,加上一副睡意,还有那还在隐隐作痛的脚。很想睡到12点钟...但是还是得用爬的起床。就是为了和(tlw,lcl,ckc,ysy)看这部戏《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我们就在Aeon Bukit Tinggi 看,所以没得看3D的。开始的时候,我承认自己有种感觉这部戏将会很闷,不然就是很幼稚。因为受到它的海报所影响。虽说不要“以皮取书”,但是毕竟视觉就是第一个印象。多多少少在我们心目中都有着一个印象分。

故事是在讲述两只猫头鹰兄弟(弟弟叫索伦,哥哥叫克拉德)被邪恶巡逻鹰绑架。这些小猫头鹰被绑架到圣鸮学院,然后被训练以侵占猫头鹰王国。哥哥克拉德为了权威而选择留下加入恶势力,而弟弟索利则逃离学院踏上传说中勇士的旅途......两兄弟就此分道扬镳。然而,索利一心想拯救克拉德,但没想到它哥哥却背叛了它,进而在战斗中攻击它。

看完这部戏之后,我改变了我对它一开始的看法。得到了一些教训,还有启示。
教训是下次看戏一定要带外套... 不然就会一直发抖... 发抖... >.< 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类似那两只猫头鹰兄弟的人。有人背负正义感,不论有多少的利益在眼前都不去理会,有着自己的原则;也有人为了权力、名利而不择手段。我们在报纸上也会看到一些新闻关于有人争夺家产而不惜陷害自己的亲人的情况。人间就是如此,有善也有恶。个人主观认为:恶,之所以会出现,就是因为人类的贪念。一个贪字,让一个做错决定,从而毁了他的一生。然而人性本来到底是善还是恶?这还是有得争辩的... 回头想想,就算你拥有了全世界,又怎样?你的到来在世间只留下了许多污点,却什么都不能带走...

2 条评论:

  1. 这出戏挺不错的~那天,我就是带两个大女儿去看了这套戏~~
    有时因为名利,经不起诱惑,所以走错了一步而万劫不复~~

    看戏要能看出领悟,值回票价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她们没被猫头鹰吓着吧?
    有些激烈的打斗场面哦...
    当然,小猫头鹰真可爱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