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洗脸记

最讨厌星期六早上,其实正确来说应该是最害怕......

每每星期六就会被我的表姐“拖”去“洗脸”。其实,一开始我还以为去那种美容院洗脸,应该会是很享受的,有人帮你洗脸,把你的脸弄得亮亮的。有了一次经验后就不再那么认为了......

今天如往常,我去到了她工作的美容院,量了自己的体重,发现自己变胖了。66.4公斤了!有点难以至信。相信是NIE送太多Pizza Hut礼券所害的!!!:P 每个星期都吃Pizza,不胖就怪。

好了,量了体重之后,还是得去“洗脸”。毕竟去那里不是为了量体重罢了 =.= 

一开始还好啊,就除去角质,洗干净脸部,之后呢,才是重点!

这就是我后悔的因素:就是挤青春痘!惨不忍睹的场面!!!那个善良可爱的美容师瞬间变成恶魔,开始大力的挤压你脸上的青春痘。

那个美容师不时问你:会痛骂?(简直就是在问废话 =.=)

好想问他,我说痛的话你会轻一点吗... (相信问了也是白问)

虽然我知道他是为我脸上的豆豆着想,但是我就是很不甘愿,他这样糟蹋我的脸!T.T

被折腾一番之后,就犹如重见光明!我的脸顿时光滑许多 ^^


不得不否认,不论在什么方面。要有成果,首先就得付出。

痛了十几分钟,总算有成果了!亮亮的脸!哈哈哈...... (好兴奋!)不知道会维持几天 =.=

最后我深深的祈祷,我脸上的豆豆可以全部消失 >.<

之后,我就一个人去吃Pizza了!!=D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痛了很久很久,不止十几分钟而已~
    我的体重轻你10公斤 =P
    哈哈哈!应该是因为我比较矮才会轻过你 ~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还有温柔、美丽的一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