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大耳垂

期待已久的改变...我总算鼓起勇气尝试不同的风格了... 哈哈哈 XD 我把原本的《飞翔乐园》改去了《大耳垂的天空》。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很爆笑,我却不觉得怎样!反正笑笑没烦恼嘛。就让他们来这里笑笑一下吧 =D 每天大笑3次,心情会变好,人自然也就比较快乐。

我在学校,还询问了许多朋友的意见。有人建议:《我无所谓》(我们打算用一首当毕业歌) 有人说:《飞翔的刘海》(就因为我的刘海咯) 还有人开玩笑:《金瓶梅》(原因除了爆笑,还是爆笑) 这是我差点要使用的:《插在米田共的一根草》(但是有点不雅)... 若你感到疑惑,为什么我偏偏会选择这种让人笑掉牙的“大耳垂”来当做部落格的标题。这背后有着一个极度可爱的故事:我自小就有一对大耳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大耳垂。每每和家人一块出门时,只要遇上他们的朋友或亲戚,我就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他们一见到我,就会一直捏,一直捏我的耳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他们很无聊... 好像没有见过耳垂。不知为什么,长大后就没有再注意到我有着大大耳垂了。是不是它变瘦了? 

说完耳垂的故事后,这就是我选择《大耳垂的天空》的原因。其实,我希望时时刻刻能提醒我自己要懂得聆听他人的声音(毕竟我超爱讲话 XD)。如果大家都能现聆听他人的声音,让人家有说话/解释的机会,那误会就不会那么容易发生了。

耳垂协调了你面部的五官,耳垂上的穴位更有助于提神呢。当你被烫伤时,摸一下耳垂,可以在心理上起些作用。 

《大耳垂的天空》希望可以继续写出更多的文字和大家分享。当然你的阅读将是“大耳垂”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