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预考 假期

预考总算结束了...
这次的预考,真的读得我快疯了...
其实,也还好啦...
毕竟,我不是超级努力派
不是那种考试前的3个星期,就从早读到晚...
更加不可能为了考试而牺牲睡眠 (指的是完全不睡那种)
毕竟,我很贪睡 :P
但是,在必要时还是得迟睡!(bio... chem... sej... phy...)
这时候“豆豆”小姐 和 “黑眼圈”叔叔 最容易出现...
害得我每天要涂上除去豆豆的“美容品”才能出门 =.=!!!
补上那一个一个的火山坑!!!尤其是额头的部分...
白白的药膏... 在脸上... 左侧脸一个... 右侧脸一个...
朋友们笑我扮可爱... 硬挤酒窝!
还有人以为我涂“涂改液”在脸上... 不好笑 ==!!!
算了...
现在我只在享受我的假期...
相信,下个星期四开学后
拿到残酷的成绩后
我的读书计划就要正式开始!!!

2 条评论:

  1. 那这几天就和“黑眼圈”叔叔说bye bye啦~lol
    残酷的成绩,我的比较残酷啊!超多不会的啦~
    明天又要考华语~要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珍惜考试的时间
    因为你没有机会从来
    SPM要加油哦
    读书归读书
    记得别熬夜
    这样对身体不好=)

    回复删除